杨柱一行到册亨县开展调研慰问

作者:殷海 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学校对口帮扶点实际情况,解决地方困难,深化校地合作机制,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杨柱一行赴册亨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1D08C

   杨柱首先来到册亨县中医院,认真了解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详细询问我校附属医院帮扶建设相关科室的具体情况以及该中医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册亨县中医院应借助全国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劲势头,进一步加快各方面建设进程,加强与我校一附院、二附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全面深化科室帮扶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推动地方中医院高质量发展。


1F0FB

   随后,杨柱深入该县秧坝镇坝朝村困难群众罗卜哀、覃阿三、付相光家中,为村民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耐心询问其家庭产业就业“两业”情况、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家庭成员等方面情况。
   我校驻坝朝村“第一书记”王锋,结合新一轮驻村干部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乡村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介绍。
   调研中,杨柱对坝朝村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和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人才资源优势,科学统筹、扎实推进、打造亮点,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贵中医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办有关同志、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参加调研慰问。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