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李煦照 时间:2021-10-28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服务,10月24日,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贵阳市花溪区中医院联合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在花溪区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前,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李煦照刘冬梅颖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花溪中医院医务工作者,热情接待前来看病的每一位患者通过中医传统的望闻问切,结合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大家为患病群众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针对个体疾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进行宣教,并嘱咐病人日常饮食起居应注意的事项。

义诊过程中,前来看病的患者络绎不绝,每位医师忙得顾不上喝水休息。前来义诊的患者纷纷对医务工作者给予好评,称赞他们医术精湛,态度诚恳,能倾听患者陈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药学院党委立足学院实际,在学党史上下真功、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创新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利用专业所长、学科优势,用老百姓能够切实感受到的形式,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