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王进 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李兴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伟,副院长杨武德、孙庆文,苗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胡成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韦伟详细汇报了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凝练特色、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各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有对现阶段学习成果的分享,有对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打算,还有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思路、说想法的。大家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了新思路、拓宽新路径、推出新举措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李兴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提出,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落实到“学史力行”中。药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要放开眼界,提高站位,对标国内国际一流;贵州苗医药博物馆为平台,打造科普名片,为扩大学校影响力主动作为,做中医药和民族医药文化的主动传播者、宣传者

 

韦伟代表药学院党委表态发言她表示,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指导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拓展、新深化和新提升;凝聚力量,牢固树立“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深入实际、深入师生,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