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柱到体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张金红 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到体育健康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明雪梅,党办、校办主任王羿,人事处处长张军,教务处处长翟海英,教师工作处处长杨长福,学生处处长田丹,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岳卫国,党办副主任黄伟参加调研。体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志强围绕调研主题,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学院院长王松汇报了学院教学相关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体健院工作中存在的党建、师资队伍、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就业、体育场馆使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后,杨柱肯定了体育健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等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学院党建、体育场馆使用管理、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工作给出指导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杨柱要求,体健学院党委书记要团结带领好班子成员,积极大胆推进工作发展,争取干出实绩,再上一个新台阶,办出有特点、有亮点、有好的反响的高质量发展学院。

    李志强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各部门提出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及时整改,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大力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动体健学院高质量发展。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