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副校长崔瑾到基层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4

    为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3日—14日,学校副校长崔瑾带队分赴遵义市中医院、黔南州中医院出席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并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
    在挂牌与开班仪式上,崔瑾表示,两所研究生培养基地领导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从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保障和完善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具体负责的管理科室要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导师们要发挥好导师职责,严正师德师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带教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两所基地的主要领导分别表示,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严格按要求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遵义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市中医院领导班子,黔南州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州卫健局领导、黔南州中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与开班仪式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龙奉玺、常务副院长朱星、学位管理科科长覃海龙,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肖政华、第一附属医院欧江琴分别以《研究生导师思政建设与立德树人职责》《研究生国家管理与政策文件解读》《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申请流程工作简介》《专业学位导师的带教要点及关键环节》等为主题,分别在两地进行授课。

 

77EC0

遵义市中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5DE5E

黔南州中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