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念 时间:2021-12-21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二楼227室(机关党员活动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滕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深学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以“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入题,从深刻理解全会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中,滕红勉励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围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奋力冲刺,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滕红提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主动服务师生。要有敢于担当的作风和能力,努力提升能力素质。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主动服务学校发展。

滕红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机关各支部党建联络员聆听宣讲报告。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