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前往第一、二附属医院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殷海 时间:2021-10-01

为切实推动学校第一、二附属医院纵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9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柱前往两所附院调研。

 

在两所附属医院,杨柱分别查看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入相关临床科室走访进行国庆节前慰问,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了解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别重点听取了一附院党委书记郑曙光和二附院党委书记张敬杰的专题汇报。杨柱充分肯定了两所附属医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医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汲取不竭精神力量,认真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为民担当多办实事,总结经验,再接再励,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杨柱指出:医院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要抓好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一步一个脚印,走好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路线。医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引领医院广大医护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和实践贯穿于医院各项工作中,巩固成效,扩宽渠道,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总结好的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患者和医护员工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C076

杨柱强调,要聚焦短板弱项,破解难题,着力提升公共卫生防控和医疗救治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再突破,强化“一盘棋”思维,提供整洁、有序、顺畅的就诊候诊服务,坚守人民情怀,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有温度的中医药服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要利用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其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和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在健康需求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校党办、附属医院党委班子、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