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作者:剡鹏英 时间:2021-06-08

68日,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杜常春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主持。各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门宣传工作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大学生记者团骨干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杜常春结合工作实际和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以“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内容、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并为学校授“全省文明校园”牌匾。

        培训会后,多位参培人员坦言,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此次培训正当其时。通过培训,对互联网环境下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思考,要继续以新的思维、新的眼光、新的姿态统筹谋划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新闻宣传、舆情引导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素与校园文化精准对接、紧密结合,共同发出贵中医好声音,讲述贵中医好故事,传递贵中医正能量。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