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卫东向所联系基层党组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4

  12月8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向所联系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团委资助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目标绩效办全体党员、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邬卫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的解读和阐释。

邬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投身学校发展各项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