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李蕾 时间:2021-10-14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0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培根铸魂、励志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篇章。

讲授中,于浩从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根本标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的根本体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血脉的根本源泉、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实践的根本动力等方面,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多维度、多层次阐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

  于浩提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增强内生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提高实干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增强创新活力。

于浩强调,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中,信息工程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青年学子要珍惜青春年华,立鸿鹄志,在奋进新时代中彰显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