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兴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7

6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

李兴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以及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到整治“四风”问题,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夺取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内政治风气明显好转。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后,李兴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聆听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专题宣讲,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是一次行动上的感召,激励着大家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全省中医药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持。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