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赵念 时间:2021-12-09

12月8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开班式。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明雪梅主持开班式。明雪梅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清这次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学习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完成培训,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参与各项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培训质量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维民专题讲座刘维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深入阐释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4个方面,详实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讲述,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论述

“这既是一次专题讲座,又是一堂深刻的党课,讲座的事例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讲座结束后,学员郑海燕说到。其他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题培训还将结合贵州网院APP开展线上自主学习、举行专题学习、进行专题宣讲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

 

 

 

贵州中医药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